晴時多雲

王品祭5000萬元創業金 發動創業提案競賽

2019/12/18 11:29

王品(2727)集團宣布成立台灣第1個餐飲創業基金,首次舉辦餐飲創業提案競賽,獲選的創業計劃,王品最高將挹注1000萬元的創業資金。(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王品(2727)集團宣布成立台灣第1個餐飲創業基金,首次舉辦餐飲創業提案競賽,獲選的創業計劃,王品最高將挹注1000萬元的創業資金。

王品也將與獲選團隊,共同成立合資公司,視雙方協議持股比例,王品至少將入股10%,最多不超過90%,最高將投資1000萬元,共同成立新的餐飲公司。

王品預估,5000萬元的創業若順利執行完畢,最多可以為台灣餐飲業創造5億元的投資金額。

王品執行長李森斌表示,「王品創世代 決戰夢想餐桌」創業投資提案競賽12月25日起對外開放報名,命名為「創世代」的意義代表王品自2020起將開啟創業、創新的世代。

初賽將以書審形式進行,通過後進入複賽;複賽參賽隊伍需實際演示核心產品,爭取進軍決賽資格;決賽以實戰情境,透過實際試營運,接受消費者考驗,驗證商業概念可行性及消費者喜好度。

從收件、初賽、複賽、決賽到提案通過後簽約,預計需時約5個月,決賽最終將選出前3名的隊伍,可獲得5~20萬不等之獎金,競賽總獎金共50萬元。

李森斌強調,集團透過創業競賽機制挖掘創業團隊,舉凡對東/西方異國料理、中台式料理或鍋類市場,有清晰事業願景,正在規劃、籌措資金創業的人,都能組建團隊,尋求自我實踐與突破的舞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