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宣揚經濟政績?傳川普下月擬出席世界經濟論壇

2019/12/18 11:09

美國政府官員透露,美國總統川普計劃出席明年的世界經濟論壇年會。(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世界經濟論壇第50屆年會將於2020年1月21日至24日在瑞士達沃斯召開。4名美國政府官員透露,未出席今年世界經濟論壇年會的美國總統川普,計劃出席明年的這場全球經濟領袖年度聚會。

《彭博》報導,今年年初,由於聯邦政府部份關門,川普取消參加世界經濟論壇年會的計劃,明年美國總統大選即將登場,下個月的瑞士行將是川普宣揚其經濟政績的機會,且因他專注於競選活動,這預料將是他明年為數不多的出訪行程之一。白宮發言人拒絕評論川普的出訪行程安排。

2018年,川普曾利用國際峰會鼓勵國際公司高管增加對美國的投資,並吹噓自己的減稅方案,而歐洲領導人基本上都在談論全球貿易的必要性,被外界解讀為對川普關稅計劃的批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