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文貴揭習近平突晉升89名將領內幕 再爆王岐山動換腎手術

2019/12/17 16:31

郭文貴13日直播表示,按照往例,中共在大閱兵後都會晉升將領,而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身體近況不佳,最近更動了換腎手術。(圖擷自郭媒體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面臨空前的內外壓力之際,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上週突然分2批晉升89名將領,包括武警晉升37名將領、陸軍晉升52名將領。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近日直播表示,按照往例,中共在大閱兵後都會晉升將領,他還爆料稱,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身體近況不佳,最近更動了換腎手術。

郭文貴13日直播表示,中國人民解放軍與人民一點關係都沒有,實際上就是「黨衛軍」,而過去中國晉升將官軍銜只有2個時機點。第1,是改朝換代的時候,軍委主席、軍委副主席更替後,新任領導人會把軍方人事重新洗牌,「一定要搞幾個將軍、換1批將軍,換1批就是洗牌嘛!把自己的人換上來,把別人的人給拿掉,同時也收收錢嘛!那就是換槍靶子的控制權」。

第2,就是舉行閱兵之後。郭文貴指出,綜觀過去歷史,中共慶祝建政50、60週年閱兵式後,都會晉升將官軍銜,「只要是閱兵之後,聽話的將軍、完成任務的將軍都將是被升職,被提升為少校、中校、大校、少將、中將、大將。所以說,共產黨的將軍基本上都是閱兵的將軍,啥叫閱兵啊?閱兵是嚇唬黨內的人,同時把對手的所有軍隊裡不聽話的人通通給換掉」。

郭文貴強調,中共晉升將官的原則,跟是否有做事沒有關係,而是看這名將官跟著誰、跟誰做過交易、跟誰一起上過床、跟誰一起扛過槍、跟誰一起搞女人,以及跟誰一起共同發過財,「不這樣做它就不叫共產黨了」。郭文貴還特別指出,習近平所信任的現任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來自空軍,而「中國今天的軍隊就是許家兵」。

另外,10至12日在北京舉行的中共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習近平、李克強等中共7常委皆出席會議,但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卻缺席,引起外界關注。郭文貴則爆料稱,王岐山近期動了換腎手術,強調「這個事可不是小事。大家去想想吧,他在這個時間點上換腎、換腰子,絕對是沒有一點辦法了,沒有一點選擇了」。

郭文貴透露,王岐山不僅缺席此次中共中央經濟工作會議,近期數次有關國家安全的中共高層特殊會議,王岐山均未參加,不過王岐山近日就會對外露面。郭文貴還稱,習近平在10月1日閱兵式後,推遲許久才舉行晉升將官軍銜儀式,「這跟王岐山這個換腰子是有關係的...說明共產黨的內部鬥爭夠激烈」。

根據中國官媒《新華社》報導,一段時間未露面的王岐山,16日在北京釣魚台國賓館會見出席紀念中國人民外交學會成立70週年招待會的日本前首相鳩山由紀夫等外國前政要和駐中國使節代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