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納智捷拼了! URX休旅車汰舊換新價每輛80萬元有找

2019/12/16 19:00

裕隆(2201)集團自主品牌納智捷汽車今日以LUXGEN URX休旅車搶市,喊出最低汰舊換新價每輛79.8萬元起,預接單已破千張大關。(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沉潛一年,裕隆(2201)集團自主品牌納智捷汽車今日以LUXGEN URX休旅車搶市,喊出最低汰舊換新價每輛79.8萬元起,預接單已破千張大關。

全新URX以「5+X休旅新物種」車格,推出5款5人及7人座車型,5人座ARD智行款建議售價84.8萬元、ADAS智駕款89.8萬元、AR環景款94.8萬元、旗艦款97.8萬元、7人座旗艦款111.9萬元。

納智捷總經理蔡文榮表示,URX產品定位符合消費者需求,同時訴求搭配舊換新補貼最低花不到80萬就可以擁有超過200萬進口車才擁有的ARD擴增實境動態抬頭顯示系統,花不到85萬元就可擁有國人自主研發的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

具競爭力的產品力與價格,目前市場討論度高,推升預接單表現,預接單中5人座占約7成,7人座占約3成,由於預售反應超乎預期,訂單已超過原規劃農曆年前可交車數量,即日起購買URX預計2月才能交車。

蔡文榮指出,LUXGEN URX今日正式上市,上週末預接單已衝破1000輛,上市後月銷量至少350輛,並挑戰500輛目標,至於LUXGEN純電動車上市時程?將會在台北車展搶先亮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