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0年來最佳商業人物出爐 全球財務長選貝佐斯

2019/12/12 16:41

亞馬遜(Amazon)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CNBC全球財務長協會(Global CFO Council)公佈最新調查顯示,亞馬遜(Amazon)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被評為10年來最佳商業人物,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則分別位居第2和第3。

《CNBC》報導,該調查顯示,近3分之1的財務長表示,貝佐斯是最令他們印象深刻的商業領袖。這些來自世界各地公司的財務長選出的其他人,還包括微軟(Microsoft)執行長納德拉(Satya Nadella)、蘋果(Apple)執行長庫克(Tim Cook)、「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執行長戴蒙(Jamie Dimon)。

CNBC全球財務長協會代表著世界上一些最大的上市和私營企業,總市值達5兆美元。其他問題方面,71%的財務長認為明年美國經濟不會陷入衰退;30.9%的財務長預期明年美國聯準會(Fed)不會調整利率,36.4%的財務長則認為會降息。

美國股市方面,55%的美國公司財務長預計,明年道瓊工業指數將漲至29000點以上,40%的美國公司財務長預計會跌破24000點,其餘5%美國公司財務長則表示不確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