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降息希望又破滅! Fed宣布利率不變

2019/12/12 07:12

Fed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在記者會上表示,儘管全球經濟發展和風險持續存在,但他們對經濟展望仍然樂觀,貨幣政策支撐持續的經濟成長,強勁的就業市場和通膨率接近設定的2%對稱目標。(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儘管美國總統川普不斷要求降息,美國聯準會(Fed)11日結束今年最後一場利率決策會議,一如外界預期維持利率不變,並暗示此一利率水準將維持一段時間,經濟溫和成長和低失業率預估將持續到明年的美國總統大選。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今年3度降息之後,聯準會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11日公布今年最後一次利率政策結果,基準利率目標區間維持在1.5%至1.75%,顯示目前的的利率政策,足以支撐經濟穩定成長。

Fed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在記者會上表示,儘管全球經濟發展和風險持續存在,但他們對經濟展望仍然樂觀,貨幣政策支撐持續的經濟成長,強勁的就業市場和通膨率接近設定的2%對稱目標。

Fed公布的新經濟預測顯示,在17位決策者中,占絕大多數的13位決策者預測至少在2021年之前不會改變利率,另外4位決策者預估明年將會升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