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山友搶翻!遠銀2020月曆匯集12幅高海拔特色山屋照

2019/12/11 09:43

遠東商銀發行2020年月曆《臺灣山屋紀行》,也首度以該行員工為代言人,遠銀總經理周添財(後左)授任3人為「2020 遠銀全員登山年」的活動大使,分別為消金風管處協理周蓉蓉(後右)、分行經理劉宏信(前左)及MA儲備幹部李國碩(前右)。(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時序進入年末,部分銀行發行的特色年曆陸續上市,每年都耗費半年以上時間製作特色月曆的遠東商銀,今年以《臺灣山屋紀行》為主題,蒐羅隱身在深山的「高海拔山屋」為題材,不少山屋不但位於難度極高的山中,有的更僅有10個床位,讓愛山成痴的山友「很有感」,甫推出就成為搶手貨。

 繼過去3年造訪本地獨立小書店、當代圖書館、文學家及藝術家的故居之後,遠東商銀持續以月曆,邀請該行客戶一同探訪臺灣美麗的角落。

 遠東商銀總經理周添財表示,面對被手機強勢入侵的生活,希望以福爾摩沙坐擁的壯美山野,及經春風夏陽秋霜冬雪洗禮的山中小屋,觸動國人想要一探原始山林的腳步,從大自然汲取飽滿的生命力,前瞻美好新年。

 遠東商銀2020年月曆中一覽的12座高山山屋,是取自年輕世代的高山攝影師高靖捷的作品。山屋各擁山頭,無敵美景環抱,其中有老牌的玉山排雲山莊及攻頂大霸尖山前夕住宿的九九山莊,也有星光滿天相映成趣的南湖山屋、坐看風起雲湧的三六九山屋、與能高越嶺道一起書寫臺灣高山史的天池山莊、僅開放 10 個左右床位的審馬陣山屋及奇萊稜線山屋,以及陪伴本土第一代登山家的 25K工寮。

 遠東商銀指出,為宣導「無痕山林」的行動守則,每月版面都有山屋的相關知識說明,希望以月曆為平臺, 倡議「凡走過不留下痕跡」的先進自然保育觀念,提醒國人在從事山野活動時,對所處的自然大地善盡應有的責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