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跌慘了也不怕! 他堅持比特幣將衝破25萬美元

2019/12/08 16:34

矽谷創投教父、知名創投「Draper Associates」創辦人卓普(Tim Draper)看好比特幣能衝破25萬美元。(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比特幣市場表現低迷,目前價格在7000多美元徘徊,與2017年的2萬美元高點相比有不小差距。不過矽谷創投教父、知名創投「Draper Associates」創辦人卓普(Tim Draper)近日表示,他先前關於比特幣將能達到25萬美元的預測依然不變。

《U.today》 報導,早在2014年9月,卓普就預測比特幣將在3年內達到1萬美元,後來卓普的預測被證明還算保守,因為比特幣在2017年12月飆漲至2萬美元的歷史高點。

卓普此前預測,到了2022年,比特幣價格將達到25萬美元。卓普近日強調,他對這項預測仍充滿信心,「我更有信心比特幣能在2022年或2023年第1季達到25萬美元」,原因不是明年起比特幣挖礦獎勵將迎來減半,而是因為到了2022年或2023年,比特幣可能會佔據全球貨幣市場5%的份額。

卓普堅信,全球將走向依賴比特幣和智能合約(Smart Contract)的去中心化世界,世界各地的媒體和政府很快將認識到加密貨幣的潛力。

卓普稱,目前全球貨幣市場總市值為86兆美元,10年後若加上加密貨幣,總市值將達到120兆美元,強調加密貨幣「是個巨大的市場」,而他的宗教信仰是促進社會進步,「讓我們進入這個我認為即將到來的去中心化新世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