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台銘訪威州廠 強調已投資3.5億美元、明年投資會更重要

2019/12/07 12:51

郭台銘訪威州廠,強調已投資3.5億美元,明年會更重要。(資料照,路透)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鴻海(2317)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赴美參加白宮聖誕派對後,隨即前往威斯康辛州,與富士康員工和社區代表、廠商們共同慶祝2019年里程碑,郭台銘也說,截至目前為止已投資3.5億美元(折合台幣105億元),明年威州投資會更重要。

鴻海指出,郭台銘於2019年12月6日訪問威斯康辛州,慶祝公司威斯康谷科技園(WVSTP)和其他威斯康辛州專案的進展,而威州廠目前約近100萬平方英尺大,相關先進機器設備已到位,郭台銘也參觀專案現場。

郭台銘則在現場表示「威斯康辛是富士康在北美的家」,他也說,「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取得了巨大成就,這全都歸功於威斯康辛州數百名員工和眾多支援新設施建設的合作夥伴的辛勤工作,隨著威斯康谷科技園的投入運營,預計明年將變得更加重要。

郭台銘也說,迄今為止鴻海集團已在WVSTP第一區投資約3.5億美元,向威斯康辛州數十家公司頒發了合同;此外,在建設WVSTP之際,也同步展開招聘計畫,招聘和培養在智慧製造、高性能計算、5G網路、雲計算、工業AI、機器人、行動裝置、物聯網及相關領域人才。

鴻海集團也和威斯康辛州的學院和大學以及中西部的十幾所學院和大學合作,促進知識共用會議,並為希望進入技術職業的學生創造機會,進一步支援威斯康辛州成為技術中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