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台銘影像現身醫療科技展:望健康大產業發展替台灣開啟新篇章

2019/12/06 14:01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人在美國,但錄了一段影片在《台灣醫療科技展》亞洲醫療科技創新論壇開始前播放。(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人在美國,但錄了一段影片在《台灣醫療科技展》亞洲醫療科技創新論壇開始前播放,郭台銘認為ICT跨入健康醫療產業,「能帶動半導體、大數據等軟硬體服務與商機,希望健康大產業發展替台灣開啟新篇章」。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今日代郭台銘出席論壇,講述鴻海在醫療產業布局,並表示,郭台銘在今年5、6月參與總統初選時交棒給他,並說,「從此以後我們分工,他專注國家級大事,我負責鴻海事務,我那時請郭董放心我會把鴻海作好,我希望他在國家做的事像在鴻海一樣,把小公司經營成國際級大公司,用他的經驗、努力把台灣帶向國際一流」。

媒體詢問郭台銘到美國參加白宮耶誕晚宴,是否會與美國總統川普談論鴻海威谷投資,劉揚偉說,「人跟人見面會聊很多,主要不是威州的事,但一定會聊起來,可能談威州當地徵才事宜,因為當地失業率只有2%,找人變很困難,需要政府單位、企業一起處理」。

劉揚偉說,郭台銘是以創辦人身分關心威谷投資,「因為當初是他(郭台銘)簽約,所以創辦人會關心是一定的,但執行面一定還是鴻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