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家樂福槓全聯 攜手韓國第一鍋具品牌發動加價購促銷戰

2019/12/04 17:14

搶攻年底採購旺季商機,家樂福今日宣布與韓國第一鍋具品牌NEOFLAM合作,喊出消費滿1500元,並使用玉山家樂福聯名卡付款,便可以約1折~2折的價格加購7款NEOFLAM鍋具、刀具、抗菌砧板。
(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搶攻年底採購旺季商機,家樂福今日宣布與韓國第一鍋具品牌NEOFLAM合作,喊出消費滿1500元,並使用玉山家樂福聯名卡付款,便可以約1折~2折的價格加購7款NEOFLAM鍋具、刀具、抗菌砧板。

家樂福表示,NEOFLAM是韓國第一鍋具品牌、砧板市占率並位居全球第一,擁有全世界最大的陶瓷塗層鍋具工廠,首創XTREMA幻瓷技術,有別於傳統鍋具的PTFE不沾鍋堡層,導熱、不沾、硬度等性能大幅提升。

家樂福本次加價購推出7款的NEOFLAM 「大貴鏃」系列產品,包括4款韓國製的鑄鐵不沾炒鍋、不沾平底鍋、不沾雙耳湯鍋、不沾單炳湯鍋,訴求奈米塗層無有害重金屬材質,及3款中國製的鈦金主廚刀、菜刀、抗菌沾板。

只要是玉山家樂福聯名卡卡友,消費滿1500元,便可以199~799元加價購,家樂福預估本檔促銷可帶動業績成長2成,加價購件數挑戰20萬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