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雅茗旗下米其林推薦餐廳alma 揮軍台北

2019/12/03 21:04

以手搖茶崛起的雅茗-KY(2726)決定將旗下在中國上海連續3年獲得米其林推薦的西班牙餐廳alma,揮軍進入台灣市場(記者楊雅民攝)

alma喊出是最道地且高CP值的西班牙料理,菜單7成以上單價低於200元。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以手搖茶崛起的雅茗-KY(2726)決定將旗下在中國上海連續3年獲得米其林推薦的西班牙餐廳alma,揮軍進入台灣市場,台北店有高達7成以上菜單,單價不到200元。

雅茗集團董事長吳伯超表示,alma台北第1家店搶進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2層樓的建築共有40個客席座位,由西班牙籍名廚丹尼爾(Negreira Bercero)擔任行政主廚。

喊出是最道地且高CP值的西班牙料理,菜單7成以上單價低於200元,商業午餐每位598元、下午2:30以後的輕午茶每位398元,每日還會有隱藏版驚喜菜單,晚餐平均客單價1000元。

吳伯超說,alma將以個性化、特色化、精緻化的型態展店,由於alma標準化的程度高,預期2020年會在台北開出2店,成為雅茗從手搖茶進入台灣餐食市場的領頭品牌。

alma除了街邊店外,未來也希望能進駐百貨公司拓點,以百貨公司1樓店點為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