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漢翔與華航簽訂MOU 可望拿下首張航空座椅訂單

2019/11/28 16:35

漢翔今日與中華航空簽署「合作意向備忘錄」,圖右到左分別為交通部長林佳龍、華航董事長謝世謙、漢翔董事長胡開宏、經濟部長沈榮津(左一)。
(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漢翔今日與中華航空簽署「合作意向備忘錄」,雙方未來將就航機修護、發動機修護、維修機具暨設備支援、客艙設備研發等領域進行合作。值得注意的是,漢翔今年獲得台灣首張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的航空座椅設計許可證書後,將參與華航的競標,若得標,可望是漢翔首張航空座椅訂單。

今日簽約儀式由交通部長林佳龍、經濟部長沈榮津見證下,由胡開宏以及華航董事長謝世謙代表簽署 。

胡開宏表示,後續雙方將針對航機修護進行技術交流,結合彼此優勢拓展業務,合作意向備忘錄的簽署,代表華航對漢翔的信心與肯定,漢翔可提供更廣的工程能量與工具支援,提升更優質的服務品質,有機會聽到飛機使用者的回饋,提升設計與製造技藝,共創雙贏局面。

胡開宏認為,華航和漢翔攜手合作,可加速達成國內在飛機及發動機修護、內裝、航空座椅開發及改艙領域的發展,滿足客戶客製化的需求,共組最值得信賴的航機修護團隊,這也是響應政府國機國造政策的另一個練兵場。

漢翔在軍用機、民航機設計製造到發動機設計製造都有亮眼成績,近年更突破研發設計概念、延續與擴展自製能力,擴大產品線進入飛機內裝市場,自行研發的航空座椅,繼前年獲得民航局TSOA技術標準件核准後,今年還獲得台灣首張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的航空座椅設計許可證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