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龍、藍新虧轉盈 智冠發言人鍾興博:明年會更好

2019/11/27 20:50

網龍、藍新虧轉盈,智冠集團發言人鍾興博認為,明年營運會更好。(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受到網龍(3086)、藍新科技獲利虧轉盈,智冠(5478)發言人鍾興博認為,明年營運狀況一定會比今年更好,也期待網龍接下來推出的大作《黃易M》能有好成績、挹注營收。

智冠今年第3季財報中單季營收14.63億元,稅後淨利1.46億元,每股稅後盈餘(EPS)1.2元。累計前三季合併營收43.23億元,稅後淨利4.46億元,EPS達3.65元,獲利寫下近7年來新高。

鍾興博指出,今年前3季獲利表現不錯,主要就是網龍與藍新科技開始獲利,網龍的《吞食天地M》及海外遊戲授權貢獻下,前三季累積獲利達0.81億元,至於藍新科技第3季單季轉虧為盈,雖然前3季仍小虧近800萬元,但比起去年同期虧損0.73億元已經大幅縮減。

此外,網龍旗下手遊《吞食天地M》9月底在越南推出Android版本,成功取得Google Play遊戲暢銷排行榜最高第五名佳績,iOS版本也於11月初開放,雙平台全面上線,搶攻海外遊戲商機,緊接在後的重磅MMORPG手遊《黃易M》則預定明年初登場。

此外,宇峻(3546)也將旗下IP遊戲《三國群英傳Online》授權智冠集團旗下遊戲新幹線聯合發行《三國群英傳M》,這將是遊戲新幹線今年的重頭戲,明年還有另一款大型IP端遊準備上場;至於另一家子公司智凡迪則與韓國遊戲商NGEL GAMES研發直營的百萬人氣網漫超級英雄手遊《Hero Cantare英雄神鬪曲》展開深入合作,提供社群行銷、遊戲客服等專業的營運加值服務,協助廠商營造口碑打造品牌形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