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EA:OPEC應為脆弱的全球經濟做出正確決定

2019/11/27 09:47

國際能源署(IEA)署長比羅爾表示,目前全球經濟仍「非常脆弱」,OPEC產油國應該為全球經濟做出正確的決定。(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產油國將在下週開會討論石油產量水平,國際能源署(IEA)署長比羅爾在會前喊話指出,目前全球經濟仍「非常脆弱」,OPEC產油國應該為全球經濟做出正確的決定。

路透報導指出,比羅爾在奧斯陸能源會議接受採訪時表示,原油產量是由OPEC國家來決定,但是由於來自OPEC國家,如美國,巴西、挪威、圭亞那和其他國家的產量增長強勁,市場上將會有大量原油,為此,我希望他們(OPEC)為他們自身和仍然非常脆弱的全球經濟做出正確的決定。

整體來說,他預計原油供應將會充足,這是經濟增長減速,特別是中國,導致需求放緩的結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