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20年全球20大最佳航空公司 長榮航空名列第8

2019/11/26 19:36

長榮航拿下2020年全球20大最佳航空公司第8名。(圖︰長榮航空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國際知名航空專業評鑑網站AirlineRatings.com昨(25)日公佈最佳航空公司大獎(Airline Excellence Awards)的評選結果,長榮航空榮獲「2020年全球20大最佳航空公司–第8名(World’s Top-20 Airlines – No.8)」。

AirlineRatings.com以獨有的評選系統,每年評比全球400餘家航空公司,除了分析頭等艙、商務艙、豪華經濟艙及經濟艙各艙等的舒適度、創新作法及服務價值,更比較各公司的飛航安全、機隊年齡、營運績效等影響長期競爭力的重要因素,並參考旅客的評價,進而遴選出2020年推薦搭乘的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這些航空公司皆須獲得AirlineRatings.com七顆星的最高飛安評價。另外,該評鑑機構為了肯定更多優質的航空公司,今年特別擴大遴選範圍,公佈前20大最佳航空公司,讓旅客有更多飛航選擇。

長榮航空今年獲獎約10個,包括年初再次獲得AirlineRatings評選「全球二十大最安全航空公司」,TripAdvisor頒發「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第三名」、「亞洲地區最佳航空公司」等四個獎項。SKYTRAX則連續四年給予該公司「五星級航空(5-Star Airline)」認證,以及「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第六名」、「全球最佳機艙清潔航空公司-第一名」、「全球最佳經濟艙機上餐飲-第一名」等十個獎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