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VMH收購蒂芙尼 阿諾特有望成為世界首富

2019/11/26 13:49

LVMH執行長阿諾特(Bernard Arnault)。(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比爾蓋茲(Bill Gates)與貝佐斯(Jeff Bezos)角逐全球首富之時,剛收購蒂芙尼(Tiffany)的LVMH執行長阿諾特(Bernard Arnault),身價也跟著上漲,現在有望超越他們成為世界首富。

綜合外媒報導,據《富比世》追縱的實時財富排名,在LVMH以163億美元收購蒂芙尼後,受惠於公司股價上漲,阿諾特的淨資產在週一上漲逾1%,目前身價超過1060億美元(約新台幣3.23兆)。據了解,阿諾特家族掌控LVMH超過47%的股份。

報導指出,阿諾特目前身價已逼近比爾蓋茲的1070億美元(約新台幣3.26兆),貝佐斯則以接近1100億美元(約新台幣3.35兆)暫居第1。

而《彭博》估計的財富落差較大,阿諾特的淨資產為1000億美元(約新台幣3.04兆)左右,比爾蓋茲及貝佐斯則在1090億美元(約新台幣3.32兆)上下,但《彭博》1天僅更新1次統計紀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