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新車「防彈車窗」被鐵球砸裂 馬斯克這樣解釋...

2019/11/26 12:08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特斯拉(Tesla)上週於洛杉磯發表新款電動貨卡Cybertruck,號稱防彈的窗戶在演示的過程中,遭鐵球一砸就裂,使現場氣氛陷入尷尬。而馬斯克近日在1則推文回覆中,對此事做出了解釋。

綜合外媒報導,上週的特斯拉發表會上,特斯拉首席設計師Franz VonHolzhausen先用槌子敲打車體,並無出現損壞,但當他把鐵球丟向車窗時,玻璃當場出現碎裂,接著再丟第2顆的結果也一樣,馬斯克當場尷尬表示「或許丟得太大力」、「至少沒有砸穿」。

對此,馬斯克在近日推文對此事做出回應,指出特斯拉設計師一開始用槌子敲車門的時候,就已經破壞到車窗的基底,這就是為何鐵球砸窗卻沒反彈的原因,他表示:「應該要先用鐵球砸窗,然後才鎚子敲門,下次吧...」

早前馬斯克也貼出1則慢動作的影片,由同一位設計師向Cybertruck丟出鐵球,結果顯示這次車窗沒有破裂,鐵球直接從窗戶上彈出去。

儘管發表會出現這尷尬的一幕,但據馬斯克指出,這輛電動貨卡Cybertruck目前已有20萬的預購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