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反彈無望?分析師:比特幣恐持續跌至5500美元

2019/11/24 14:59

知名加密貨幣分析師勃蘭特(Peter Brandt)近日警告,在比特幣價格反彈之前,可能會有數月的時間維持在5500美元的低點。(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比特幣價格本週重挫逾15%,最低一度跌破7000美元關卡。知名加密貨幣分析師、因素研究與交易公司(Factor Research and Trading)創始人勃蘭特(Peter Brandt)近日警告,在比特幣價格反彈之前,可能會有數月的時間維持在5500美元的低點。

《Cointelegraph》報導,本週迎來重挫的比特幣,週四(21日)一度跌深至6850美元,但作為加密貨幣行業內最知名分析師的勃蘭特當日透露,他的目標價格是5500美元。根據Coinmarketcap網站,目前比特幣綜合報價為7272美元,24小時內漲幅為0.49%。

勃蘭特認為,接下來比特幣仍會持續跌勢,並且這個熊市持續的時間可能會「令人驚訝」,恐延續到2020年7月,屆時多頭意志將消磨殆盡。

加密貨幣分析師韋斯(Tone Vays)上週預估,比特幣價格可能會比勃蘭特預期的更低,可能會跌至4500美元左右。

另一名加密貨幣分析師Willy Woo則表示,下挫至4500美元左右確實有可能,他預期接下來會出現更大幅度的波動,但他強調只是短期看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