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中「好野人」口袋 陳怡蓉醫美招待所開到豪宅裡頭

2019/11/19 09:59

「琢白」(白色棟)坐落北市信義計畫區,信義路五段、松勇路口,基地面積約1058坪,興建地上31層、地下4層的豪宅,該案是欣陸投控的30周年代表作,請來美國白派大師理查‧麥爾(Richard Meier)量身打造。(記者徐義平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搶攻最有錢豪宅聚落,有醫美業者砸逾4.5億買進指標豪宅2樓,計畫改裝為高檔醫美招待所,就近服務「好野人」。

5月,安珀生技砸下4.54億元掃進北市信義計畫區指標豪宅「琢白」2樓整層,該公司負責人是陳佳縈,為演員陳怡蓉本名,當初傳出是買給她生女的贈禮,近期該戶白天不但開燈,而且可以看到有人走動,據悉,該戶已經規劃為高檔醫美招待所,目前則進行改裝評估作業。

對此,大陸建設以住戶隱私為由,不願發表任何意見。

根據地籍資料,該戶買賣時間落在5月底,登記時間則落在7月底,買家為安珀生技,公司設立時間落在今年4月底,推測是為買豪宅而特別成立的公司,負責人陳佳縈,也就是演員陳怡蓉本名,登記地點則坐落落北市大直商辦「台北時代廣場」內,3年前,為其丈夫薛博仁投資的醫美公司卓妍股份有限公司所買進。

「琢白」坐落北市信義計畫區,信義路五段、松勇路口,基地面積約1058坪,興建地上31層、地下4層的豪宅,該案是欣陸投控的30周年代表作,請來美國白派大師理查‧麥爾(Richard Meier)量身打造,全棟外觀屬於白色。其中陳怡蓉砸下數億元買進戶別為2樓,坪數近120坪、約119.27坪(包括2車位、約20坪)。

房產業者指出,目前信義計畫區絕大多數豪宅都是單純住宅規劃,鮮少會買下豪宅改裝成醫美招待所。至於,將醫美開設在豪宅裡頭,除可運用豪宅嚴格的保全系統與設施外,也增加「豪奢」的氛圍。

瑞普萊坊市場研究暨顧問部總監黃舒衛表示,琢白地上二層使用項目為一般零售業甲組G3,依法規除了店舖、一般零售場所、日常用品零售場所、便利商店、餐廳、飲食店、冷飲店、一般咖啡館、飲茶使用之外,亦可做醫事技術機構、理髮場所、醫院、療養院、診所使用。如果考量三樓以上全做豪宅使用,低樓層當高級醫美診所,能同時符合私密性、安全性、寧適性的三項要求,對住戶、診所、開發商都雙贏。

黃舒衛分析,信義計畫特定專用區細部計畫第三次通盤檢討後,臨信義路五段、松仁路的一、二樓不得作住宅、停車及管委會使用,勢必影響特定業務區往後的住、商產品規劃、銷售。為融合社區使用,高級個人服務產業將成為新的招商利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