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美咖啡秘境,CAMA豆留森林隱身陽明山

2019/11/18 17:55

「CAMA COFFEE ROASTERS豆留森林」庭園景觀設計與曾主導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賽德克巴萊」等造景製作的團隊強而青合作(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以現烘咖啡崛起的CAMA Café,斥資逾2000萬元將位於陽明山格致路上的82年歷史老建築,改造為「CAMA COFFEE ROASTERS豆留森林」品牌旗艦店,打造最美咖啡秘境。

「CAMA COFFEE ROASTERS豆留森林」全區占地600坪,建物原址為台灣省政府「農林廳林業試驗所轄管廳舍」,是1937年興起的歷史建築,這也是臺北市政府文化局推動的「老房子文化運動2.0」的首例。

以現烘咖啡崛起的CAMA Café,斥資逾2000萬元將位於陽明山格致路上的82年歷史老建築,改造為「CAMA COFFEE ROASTERS豆留森林」品牌旗艦店,打造最美咖啡秘境。(記者楊雅民攝)

咖瑪董事長何炳霖表示,過去幾年來他一直尋覓,希望能有一塊場域能夠實踐咖啡的各種美好,「CAMA COFFEE ROASTERS豆留森林」正是用森林的概念,為咖啡空間做全新演繹。

該旗艦店特地找了曾榮獲傑出建築師獎,主導過「好樣文房」、「四四南村」翻修的許伯元建築事務所團隊合作,將老屋悉心修復。

庭園景觀設計則與曾主導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賽德克巴萊」等造景製作的團隊強而青合作,善用陽明山獨有的氣候條件,搭配原生樹種、竹林,以景造景,營造森林般的寧靜深邃。

「CAMA COFFEE ROASTERS豆留森林」也是cama首度跨足餐飲業的第一步,全天候供應經典早午餐、下午茶、排餐、戶外庭園野餐籃等餐食,並獨家研發必喝的咖啡帽子拿鐵、三溫糖濃縮咖啡、香草咖啡氣泡通寧、以及焦糖拿鐵。

何炳霖透露,豆留咖啡只是CAMA啟動第4波咖啡浪潮的第一步,接下來還計劃開出「豆留華山」、「豆留文青」等咖啡店,以不同的設計氛圍,傳達CAMA「Bean to cup」從一粒粒生豆到一杯咖啡的品牌感官旅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