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礦業二哥嘉楠耘智 本週四赴美上市

2019/11/18 10:03

全球第二大比特幣挖礦機生產商嘉楠耘智,將在本週四於美國那斯達克掛牌上市。(圖擷取自嘉楠耘智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第2大比特幣挖礦機生產商嘉楠耘智(Canaan Creative)計畫將於本週四(21日)於美國那斯達克(Nasdaq)掛牌上市,股票代碼為「CAN」。

綜合媒體報導,引用嘉楠耘智稍早更新的IPO招股書內容顯示,該公司將發行1000萬股 ADS(美國存託股份),每股定價9至11美元,募資金額鎖定在9000萬到1.1億美元之間。

不過值得注意的事,上述募資金額(9000萬美元至1.1億美元)較嘉楠耘智早前宣佈募資不超過4億美元的金額相比,減幅高達70%。

嘉楠耘智稱,此次上市給自己的定位並非為1家簡單的「礦機製造商」,而是將自己定位成是1家「半導體企業」,聚焦AI晶片研發生產,且同時也是超級運算解決方案的供應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