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聲寶獲利創11年新高 陳盛沺喊出「好用、不貴」直搗日韓高價品

2019/11/12 12:16

1]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時序進入年底家電採購旺季,各家電業者陸續進行年度新品發表,國產家電大廠聲寶(1604)今日發布年度新品,宣告以「輕奢主義」為2020年品牌新定位,訴求,主打「好用、不貴」,力拼日韓高價產品。

 聲寶集團總裁陳盛沺今日指出,今年的年度新品,包括聲寶頂級旗艦QLED量子點顯示器、繽紛的「粉妝鏡面玻璃門變頻冰箱」,產品設計力求「年輕化」路線,產品定價走「務實」路線,品質、外觀可與進口品牌比拚,但價格不是賣最低卻是要合理。

 由於國人偏好日韓進口家電,讓國產家電長期感受被進口品牌「壓著打」,即使自認產品可與進口產品相抗衡、價格也合理,銷售量卻難以有所表現。

 陳盛沺今日在發表會中,直接挑戰日韓品牌,直言進口品牌家電的售價中,很多包含了進口「空氣」還有大量的廣告費,希望能給國人「好用、不貴」的選擇。

 聲寶今年的電視新品,主打QLED量子點,陳盛沺指出,日本冬季奧運即將推出8K電視,聲寶已經與夏普討論過,目前正考慮引進,但因台灣8K節目不多,但未來冬季奧運的轉播將以8K進行,因此還是有賣點。

 聲寶斥資4.5億元,打造「林口聲寶智慧宅」已完工啟用,總建坪2000坪、50多戶,以出租為主,是聲寶首度跨足不動產的產品。今年的年度新品發表會,就首度與智慧宅結合。

 聲寶第3季合併營收大幅成長,本業獲利0.97億元、EPS0.35元,累計前3季EPS達1.96元,不僅創近11年同期新高,也是聲寶集團總裁陳盛沺在2011年重掌董座以來,獲利的新高,聲寶指出,全年要力拚營收不衰退,但今年每股獲利應可輕鬆突破2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