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文貴爆孟宏偉落馬原因 竟是掌握習近平、王岐山不雅影片

2019/11/12 11:52

郭文貴近日爆料,前國際刑警組織主席、前中國公安部副部長孟宏偉(中)在去年落馬的真正原因,竟是其掌握中國國家正副主席習近平、王岐山的不雅影片。(圖擷自《人民日報》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前國際刑警組織主席、前中國公安部副部長孟宏偉去年9月回國期間失蹤,之後受到腐敗指控,中國方面在今年6月聲稱,孟宏偉已就收受逾1446萬人民幣賄賂的指控當庭認罪,不過其落馬的原因仍眾說紛紜。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近日爆料,孟宏偉在去年落馬的真正原因,竟是其掌握中國國家正副主席習近平、王岐山的不雅影片,故被中南海給緊急拿下。

郭文貴6日爆料,權傾一時的孟宏偉在還沒落馬前,曾向屬於江家上海幫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楊潔篪發牢騷,抨擊與楊潔篪同屬上海幫的前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現任中國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牢牢掌控中國的公檢法系統,肆意妄為恐釀成大禍。

郭文貴指稱,孟宏偉當時警告楊潔篪上述2人「想幹啥就幹啥,在海外想抓誰就抓誰,想發誰就發誰的紅通(指國際刑警組織的紅色通緝令),這樣下去是要出大事的」,孟宏偉並力勸楊潔篪「你得私下給他們說,這國外不跟國內一樣,我們不可能百分之百控制」。

郭文貴透露,在孟宏偉說出這番話後,楊潔篪便迅速向黨中央報告,隨後不到1小時,北京方面就有電話打來,警告孟宏偉「不要口出狂言,禍從口出」。郭文貴說:「最後大家知道發生什麼事了,掌握你(指孟宏偉)的秘密太多了,掌握你的東西太多了,被幹掉了吧!」

不過郭文貴進一步爆料,孟宏偉落馬的原因不只是得罪上海幫的核心要員,而是手握習近平、王岐山的把柄,「你們知道是怎麼拿下孟宏偉的嗎?我今天告訴大家...今天的爆料,中南海能聽見,你們都知道,是孟宏偉掌握習近平、王岐山的影片,而且經過調查,(證據)確鑿向中央緊急報告,說孟宏偉已經威脅到習近平、王岐山的聲譽和安全,立馬拿下」。

郭文貴說,孟宏偉被拿下的起因,與前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劃胞弟、全國政協副主席令完成當年出事的原因相同。郭文貴指稱,當時黨中央發現,令完成掌握60GB的中共中央領導人性愛影片,以及6GB的中共保密文件,要求必須拿下。令完成於2015年出逃美國,至今美國政府仍未同意中國當局對令完成的遣返要求。

郭文貴另透露,中南海對令完成案的代號取名為「藝術品」,孟宏偉案的代號則叫「假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