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百年元件廠KEMET 廣泛應用高階車用、航太、5G

2019/11/12 09:52

KEMET新產品列表。(圖擷取自KEMET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國巨(2327)昨日盤後宣布暫停交易,今宣布以每股27.2美元現金跨國併購美國元件廠KEMET,KEMET網站也釋出新聞稿證實,亦提供其他重要訊息。

KEMET成立於1919年,總部位於佛羅里達,是全球領先的高端電子組件供應商,其足跡遍布全球23個製造工廠,在美洲、亞洲、歐洲等22國擁有約14000名員工。KEMET的主要產品包括鉭電容、陶瓷電容、磁性元件、感應元件、促動器、薄膜、電解電容等。

KEMET的產品有多種應用,例如高階汽車電子元件、工業應用、航太、醫療、智慧型手機、雲端及網路設備、無線通訊、替代能源、5G技術。KEMET在全球擁有逾1600個專利和商標,確立了領先地位。

KEMET已有百年歷史。(圖擷取自KEMET網站)

國巨與KEMET合併後將成為被動電子元件的一站式供應商,提供多元組合包括聚合物、鉭、陶瓷、薄膜、電解電容、片式電阻、電路保護以及磁性元件、感應元件、促動器,這些都針對整體終端市場。

國巨董事長陳泰銘表示,KEMET具有卓越的技術創新能力,提供了絕佳的機會,結合彼此的優勢,在產品和技術、市場範圍擴張實現同步效益。併購將增強為消費電子、高階汽車、工業、航空、電信、醫療領域客戶提供的服務。

每股27.2美元的收購價以近30交易日的交易量加權平均價格計算,約溢價26%。國巨將於今日召開臨時董事會,KEMET則預計美東時間12日上午8時舉行電話會議和網路直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