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出手就大勝坊間信用卡 中油pay儲值享5%回饋

2019/11/11 17:29

中油明將推出國營事業首個手機行動支付「中油Pay」。(資料照)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中油明將推出國營事業首個手機行動支付「中油Pay」,除可整合中油會員卡與中油聯名卡、方便行動支付外,更推出「行動捷利卡」,明年3月底前儲值不限金額可享5%回饋,大勝目前信用卡普遍最高3%回饋。此外現在加入還送5000點行動點數,相當於折抵25元加油金。

中油明天將推出自有行動支付方案「中油Pay」,也是國營事業唯一推出自有支付app者。中油表示,「中油Pay」可整合中油VIP會員卡與中油聯名卡,兩卡點數可整合、儲值也可享多重回饋。

目前「中油Pay」已可下載,在ios以及Android均可下載。值得注意的是,即日起至明年3月31日前若下載並以「行動捷利卡」線上儲值,可不限金額下限均享5%回饋。目前中油聯名卡亦可享加油5%回饋,但需以該卡每月刷滿5000元以上;「行動捷利卡」則不限金額儲值即可享回饋,但有一定期限。

此外,以app「行動捷利卡」,加入還送5000點行動點數,相當於折抵25元加油金。而中油在明年3月底前的推廣期間,也推出與中信中油聯名卡及eTag合作的送油券活動。

綁定中油聯名卡,每帳戶將回饋50元電子油券,綁定期間並終身免年費;而首次申辦eTag自動儲值,也可享50元電子油券。此外,期間使用「中油Pay」儲值或加油消費也享點數加倍,包括中油VIP點數3倍、中信紅利點數最高3倍等。

中油也表示,在推廣期間也「強制天天抽獎」,民眾只要使用聯名卡或儲值金消費、加油單筆滿50元以上即可享有抽獎資格,每帳戶每日限抽獎一次,頭獎Lexus汽車一台,此外還有Apple watch100支、500元電子油票1000名、100元電子油票10000名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