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慘!Gap宣布執行長即刻離職、又降財測 盤後急挫12%

2019/11/08 10:53

美國最大服裝零售集團Gap突然宣布,執行長裴克即刻離職。(資料照,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最大服裝零售集團Gap突然宣布執行長裴克(Art Peck)即刻離職,同時公司下修今年獲利預測,消息衝擊Gap股價,7日Gap股價在盤後一度急挫12%。

裴克自2015年開始擔任Gap的執行長,公司宣布此訊時,並未解釋裴克離職的原因,僅感謝他過去15年在公司付出的努力;Gap董事會也決定,由創辦人家族成員之1、非執行主席Robert J. Fisher擔任代理執行長兼總裁。

Gap財務長李斯特史托爾(Teri List-Stoll)則指出,今年第3季「充滿挑戰」,主要受大環境影響以及人潮變少,主要品牌產品和營運已遭受挑戰,這些因素又構成更大的壓力。

截至11月2日為止,同店銷售較去年同期下滑4%,旗下各品牌包括Gap、Banana Republic及Old Navy銷售也分別年減7%、3%及4%;展望全年,Gap則將每股盈餘從2.05-2.15美元區間,下調至1.7-1.75美元之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