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船環海攜手中能發電 建造離岸風場

2019/11/06 19:43

台船環海攜手中能發電,建造離岸風場。(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台船旗下台船環海風電工程公司今日與「中能發電股份有限公司籌備處」簽約,雙方簽署「中能離岸風場」的基礎運輸與安裝施工,以及風機運輸與安裝優先承攬商二項合約。

 台船環海表示,由中鋼公司與哥本哈根基礎建設基金CIP共同開發之「中能離岸風場」,裝置容量為300MW,須符合在地化產業政策,並於2024年前完成併網作業。

 台船環海指出,為達成政府產業在地化政策,「中能發電股份有限公司籌備處」是由中鋼與哥本哈根基礎建設基金CIP共同投資,而台船環海是台船及比利時商DEME Offshore共同投資成立。

台船環海指出,目前已簽署CIP 彰芳西島風機運輸與安裝優先承攬合約、北陸玉山海龍風場大型統包工程優先承攬商合約,今日再簽署中能離岸風場兩項重要合約,顯示台船公司對於業務多角化經營的轉型策略,漸次成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