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宣揚理念 班農表態有意收購英國《每日電訊報》

2019/11/03 20:18

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表態有意收購《每日電訊報》。(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中共鷹派的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為了宣揚他的理念,曾經在美國辦過《布萊巴特新聞網》(Breitbart News),現在為了能在英國宣揚他的理念,班農表示有意收購英國知名報刊《每日電訊報》(The Daily Telegraph)。

綜合外媒報導,擁有《每日電訊報》的巴克利兄弟(David and Frederick Barclay)有意以不到2004年1/3的收購價出售。而班農在接受《泰晤士報》(The Times)週日版訪問時表示,《每日電訊報》是「絕佳的待開發產業」,不過他也表示:「不確定他們是不是真的要出售,也許我只是在浪費時間。」

雖然《每日電訊報》為英國知名報刊,然而受到網路新聞及讀者習慣影響,《每日電訊報》利潤直線下滑,從2004年巴克利兄弟收購時的3200萬英鎊下滑到2018年的810萬英鎊;有相關人士向《泰晤士報》透露,巴克利兄弟確實考慮出售《每日電訊報》,但尚未定案。

班農是美國總統川普的重要輔選大將,也曾短暫擔任過白宮首席策士及高級顧問,反共立場鮮明,也與《每日電訊報》一樣持脫歐立場,然而班農也被部份人士批評為民粹主義,甚至是極右派。

除班農外,據傳英國報刊《每日郵報》(Daily Mail)及擁有《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亞馬遜(Amazon)創辦人兼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也對《每日電訊報》有興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