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果然是抄襲大國!蘋果AirPods Pro才剛推出 中國已有山寨產品

2019/10/30 15:18

儘管蘋果iPhone在中國的銷量因美中貿易戰升溫而受挫,但該公司的無線耳機AirPods在中國仍持續大賣,以至於蘋果週二才剛推出售價249美元的新版AirPods Pro,已有中國廠商開賣山寨產品。(彭博)

〔編譯盧永山/綜合報導〕根據香港「南華早報」報導,儘管蘋果iPhone在中國的銷量因美中貿易戰升溫而受挫,但該公司的無線耳機AirPods在中國仍持續大賣,以至於蘋果週二才剛推出售價249美元的新版AirPods Pro,已有中國廠商開賣山寨產品。

 在深圳華強北批發區和微信Moments平台販賣電子產品、暱稱為小傅的推銷員表示:「我們很快就會販賣與AirPod相同的無線耳機,可能在2到3天內。」

 AirPods Pro在中國的官方零售價已喊到1999元人民幣(以下同);相較之下,透過官方管道銷售的無線充電版AirPods僅1558元。

 過去幾季iPhone在中國的銷售慘淡,AirPods成為蘋果在中國銷售第2佳的產品。Bernstein Research預估,今年第2季AirPods在中國的銷量金額激增70%至20億美元左右。

 儘管全球2500萬人擁有AirPods真品,但中國很多戴AirPods的用戶卻是用仿冒品。在新浪的1篇科技上傳文章,截至週二中午已有70萬人跟隨,其中逾60%跟隨者稱AirPods Pro太貴,僅20%表示願意購買,其餘表示會用舊版AirPods。

 小傅表示,根據材質和做工,仿冒AirPods可賣到69元至299元,相當於真版無線充電AirPods的零售價的4.4%至19%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