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對健康構成嚴重風險 南韓前4大便利商店停售電子煙

2019/10/27 12:02

在南韓政府呼籲禁用電子煙後,越來越多的南韓便利商店開始停售電子煙。(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政府23日警告,電子煙對健康構成「嚴重風險」,呼籲民眾應停止使用電子煙。在南韓政府做此表態之後,韓媒報導,南韓前4大連鎖便利商店陸續宣佈停售電子煙。

《韓聯社》報導,在南韓的連鎖便利商店Emart24和7-11昨日宣佈,將停售美國電子菸大廠Juul生產的3種加味電子煙,與1種由南韓菸草人蔘股份有限公司(KT&G)生產的電子煙。商店內這些電子煙的剩餘庫存將能繼續出售,但此後不會再額外進貨。

在Emart24和7-11宣佈停售上述電子煙之前,南韓最大的2家連鎖便利商店CU和GS25本週也採取了類似舉措。在南韓政府23日針對電子煙發出警告後,GS25隔日就宣佈停售電子煙產品,CU則在25日宣佈停售電子煙。

目前南韓約有4.5萬家便利商店,前4大連鎖便利商店CU、GS25、7-11和Emart24加總起來,佔有這4.5萬家便利商店當中的90%。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