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人壽連續8年舉辦祖孫三代健走 台北馬場町紀念公園登場

2019/10/26 10:55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中信金(2891)旗下台灣人壽長期推動高齡健康,今(26)日於台北馬場町紀念公園舉辦祖孫三代健走活動,董事長黃思國特別親自率領高階主管鳴槍起走,與民眾、保戶們一起走完3公里的路程。

黃思國表示,這是台灣人壽連續第8年舉辦祖孫三代健走活動,由於現代人都活很久,唯有健康的身體才是愛自己也是愛家人,祖孫三代健走活動就是希望不同世代的家庭成員,都要為自己的健康付出努力。

而這個活動不僅在台北舉辦,預計11月23日也在台中太平區坪林森林公園舉辦,預計北中兩場將有上萬民眾共襄盛舉,祖孫三代共享團聚、一起運動的好時光。

他也說,這幾年台灣人壽很不一樣,數位金融創新服務是公司轉型的重點,例如「保險理賠即時匯款系統」及「e-Bill立即繳服務」,讓繳費及理賠申請更即時便利,做到顧客在哪裡、服務就到哪裡,此次活動現場也搭配許多數位遊戲,如Switch、xbox、z wift腳踏車及mini baseball等,讓大小朋友與爺爺奶奶一起體驗也希望讓老人家在家人陪伴下降低對3C產品的畏懼,進而喜歡運動、促進自主健康。

此外,活動還由「闊樂集樂團」熱鬧開場,緊接著潘若迪與passion sisters帶領民眾跳暖身操,而健走途中更有香蕉、巧克力、水等補給品,走完三公里後還可領取「家庭成員馬克杯」,禮物別出心裁、也更具意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