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年半內遭罰2390萬元 遠雄人壽:會依金管會意見改善

2019/10/24 21:05

針對主管機關裁罰一案,遠雄人壽表示,已就相關機制加以檢視,將會依照金管會意見進行改善。(遠雄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又有壽險挨罰,金管會昨公布最新裁罰,遠雄人壽因為辦理不動產投資開發及銷售有5大缺失,遭金管會開罰850萬元,對此,遠雄人壽昨表示,對於主管機關裁罰一案,已就相關機制加以檢視,將會依照金管會意見進行改善。

金管會保險局表示,遠雄因為投資不動產缺失最近頻遭罰,包括去年4月被罰1440萬元,以及今年6月被罰100萬元,加上今天被罰850萬元,3張罰單合計金額高達2390萬元。

針對被主管機關裁罰,遠雄人壽強調,就相關機制加以檢視,並依金管會意見進行改善。

遠雄人壽也指出,已連續4年獲中華信評確認發行體信用評等及保險公司財務實力評等,均獲得「twA+」等級,資本與獲利能力皆在強等級,會持續秉持誠信穩健經營理念持續發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