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銀主辦 鋼鐵大廠協勝發20億聯貸今簽約

2019/10/24 17:44

華南銀行董事長張雲鵬(前排右4)與協勝發公司董事長黃煌璋(前排左4)及10家參貸銀行代表共同簽署聯貸合約。(華銀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華南銀行統籌主辦協勝發鋼鐵廠20億元聯貸案,最終參貸達30.5億元,超額認購逾1.5倍。今日(24日)由華南銀行董事長張雲鵬與協勝發公司董事長黃煌璋及10家參貸銀行代表共同簽署聯貸合約。

協勝發此次聯貸資金將用於償還金融機構借款、充實購料及中期營運週轉金,由華銀統籌主辦,玉山銀、富邦銀及兆豐銀共同主辦,並邀請台銀、土銀、合作金庫、彰銀、台企銀、上海銀及高雄銀參貸,共計11家聯合授信銀行。

由於協勝發經營績效亮眼,本案規畫籌組20億元,最終承諾參貸金額達30.5億元,超額認購逾1.5倍,顯示銀行團對協勝發經營實力的高度肯定。

協勝發創立於民國55年,為國內知名電爐煉鋼廠,生產的鋼筋品質深獲客戶肯定,是業界信譽卓著的大廠,目前已由創辦人傳承給第三代接班,多年來秉持「誠信、專業、創新、品質、合作」的經營理念,一步一腳印穩定成長,且持續投入技術研發及積極創新下,創造產品價值,使公司、客戶及供應商三方面形成一條堅強的企業鏈。

該公司並不斷強化產業競爭力,創造在地就業機會,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將客戶及員工視為事業的夥伴,共創互惠的企業環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