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強運!刮刮樂又開出千萬大獎 中獎人又是「種菜阿伯」

2019/10/24 16:28

種菜阿伯購買的「1000萬大富翁」刮刮樂。(台彩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種菜阿伯超幸運!台灣彩券指出,今年1月桃園市大園區刮出刮刮樂「$1200萬大吉利」頭獎,獎金高達新台幣1200萬元,最近又刮出「1000萬大富翁」第2個頭獎1000萬元,於台南市麻豆區「吉佑彩券行」被括出,兩個幸運得主的職業竟然都同是種菜的阿伯,彩券行老闆得知後也又驚又喜。

售出千萬大獎的「吉佑彩券行」代理人盧君霖向台彩透漏,當天中午有一名身材微胖、務農的阿伯穿著拖鞋、騎著摩托車來到店裡,一進門就說要買面額1,000元的刮刮樂,請她拿最上面的那張「1000萬大富翁」,原本阿伯以為自己刮中百萬元獎金,沒想到重複確認後竟是刮中千萬元,阿伯表示相當開心,要把獎金當作儲蓄養老的基金。

盧君霖也回憶道,前一陣子做夢,夢到常去的嘉義文財殿裡的財神爺竟轉頭對她微笑,還遞給她一疊金紙,本來她打算拿到金爐燒掉,沒想到旁邊有人跟她說:「這不能燒,是財神爺要給妳的錢財」,於是趕緊再將金紙收好,結果夢竟然應驗,在售出大獎的隔天,盧也回廟裡拜拜答謝神明。

台彩指出,近來種菜阿伯運勢很夯,今年1月桃園市大園區,也有位種菜阿伯刮出刮刮樂「$1200萬大吉利」頭獎,可拿獎金1200萬元,台彩形容,種菜阿伯超強運,從年頭旺到年尾。

台彩也提到,刮刮樂「1,000萬大富翁」總中獎率高達60%,是目前市面上中獎率最高的一款遊戲,目前100萬元以上大獎的刮刮樂總計有64個,彩迷可把握機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