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球最驚悚鬼屋」需簽40頁切結書 闖關成功可獲61萬獎金

2019/10/24 12:23

美國田納西州的「McKamey Manor」,號稱全球最恐怖的鬼屋。(圖擷取自McKamey Manor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萬聖節即將到來,世界各地的「鬼屋」也開始祭出一些特別活動,位於美國田納西州的「McKamey Manor」,這家號稱全球最恐怖的鬼屋也祭出一些「獎賞」,若參賽者者成功闖完整個鬼屋,可以獲得2萬美元(約新台幣61萬)的獎金,但在那之前得先簽署「切結書」。

綜合外媒報導,在進入這座恐怖莊園之前,報名者須年滿21歲,並簽署1份長達40頁的切結書,另外還需接受醫療相關檢查、繳交病歷。此外,為確保安全,參賽者還需想出1個安全詞,並觀看兩小時的宣導影片。

若能符合上述條件,且成功闖完鬼屋的參賽者,即可贏得2萬美元(約新台幣61萬),但業主麥卡米(Russ McKamey)指出,至今還沒有人成功過。據了解,體驗過程最久可以長達8個小時,工作人員會與參賽者進行互動,但是你不能反擊或逃跑。

報導指出,McKamey Manor在網站上警告,這是1場「難受、激烈且真實駭人的體驗」,該網站有大量的免責聲明,呼籲報名者須料想到會發生的情況,包括視線不佳、潮濕環境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