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款5G手機登台 vivo NEX 3未來軟體升級連上5G服務

2019/10/23 16:57

全台首款六鏡頭V17 Pro。(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全球手機銷售排名第5的vivo,今(23)日在台發表搭載無界瀑布螢幕的vivo NEX 3、v17 Pro兩款手機,值得注意的是,vivo NEX 3支援5G網路,是台灣首款上市的5G手機,vivo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陳娟表示,2年前已在台設立研發中心關注5G技術,目前台灣雖然尚未核發5G執照,但未來5G服務開通後,NEX 3可以透過軟體升級,使用電信業者的5G服務。

 陳娟表示,vivo登台後,在台灣的銷售表現優於預期,一代比一代好,未來在台灣會持續招募人才,期望可以「台灣人做台灣的生意」。vivo台灣分公司目前除陳娟是中國人外,其餘員工都是台灣人。

 陳娟說,vivo在新竹設有研發中心,主要就是為5G發展設立,因為相信台灣的研發能力在亞洲是領先,而vivo的研發中心不是只針對當地市場做開發,因此也會透過台灣當地的研發成果,和全球vivo研發中心做連結。目前vivo在全球有7個研發中心。

 vivo次品牌「iQOO手機」是否會引進台灣?陳娟表示,vivo現階段在台朝向產品完整布局,包括旗艦、輕旗艦、高CP值機款等,現階段聚焦vivo產品,次品牌會在合適時間登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