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第一個自辦都更案 9月開賣 已售3成

2019/10/19 18:21

高雄第一個自辦都更案逸文苑9月開賣,已售出3成,圖為逸文苑外觀。(圖:京城建設提供)

〔記者陳永吉/高雄報導〕高雄第一個自辦都更案,歷經11年時間終於在今年7月完工,負責整合興建的高雄建商京城建設(2524)表示,此案(逸文苑)前身原是67戶的社會住宅,市府2008年劃定為更新地區,直到今年才完工,9月正式公開銷售,目前159戶已賣出約3成戶數。

京城建設總經理陳添進表示,高雄目前有46萬棟屋齡超過30年以上的房子,相較於台北市,高雄的都更相關條例在20年前才通過,此案是高雄市政府發出全市第一張「都市更新事業與權利變換計畫核定函」,至於第二個案子,目前也是京城整合規劃,他坦言,花了這麼多時間弄都更,其實獲利率很低,不過都更可讓都市易容,生活空間提升,是必須要走的路。

「逸文苑」位於高雄傳統市中心,鄰近彩虹公園,屬於高雄文化中心區塊,為五福國中明星學區,主力坪數為51坪、62坪,單價每坪29萬元起,總銷約30億元(內含其他地主10億元、京城可售為20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