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台銘今70歲生日 太太曾馨瑩甜喊「把自己送給你」

2019/10/18 10:01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滿70歲,郭辦公布郭台銘在家中慶生影像。(郭辦提供)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滿70歲,郭台銘辦公室公佈郭台銘在家中慶生影像,母親郭初永珍錄了一段影片祝賀郭台銘,認為郭台銘「忠厚老實、又高又壯,是世界上最帥的,郭台銘生日快樂,認為他辛苦了,保重身體是最重要的事」!謝謝兒子的照顧、陪她環遊世界、打牌,還親手做1張卡片,選了1幅老虎圖送他,太太曾馨瑩則說因為自己沒有準備禮物,「把自己送給你」。

郭台銘昨日在臉書發文,寫下,「今年剛好是70歲!我的淑芬表姊說:傳統上過70歲生日,是重視人生邁入一個新的里程碑,因此提早找朋友一起慶生,所以今年特別熱鬧」。

郭台銘說,「70歲的確是開啟了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過去的40年,我的生日都依舊是工作日,只有晚上和家人吃飯,今年與摯愛、好友們暢談人生、分享喜悅,只有感恩!上天給我的真的很多,我也許下回饋國家與社會的承諾」!

郭台銘透露,幕僚們錄製了一段生日影片,很搞笑,大家一起吃蛋糕也感到十分窩心,他的生日願望則是願「中華民國國富民強,人人安居樂業,日日是好日!」並謝謝粉絲的祝福。

相關影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