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景觀餐廳正夯!全台最高麻辣火鍋開在這裏

2019/10/16 17:34

「麻辣45」首家店開在台北「微風信義」45樓,成為全台最高的麻辣火鍋景觀餐廳。(圖由乾杯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台灣燒肉龍頭乾杯集團今日宣布創立全新鍋物料理品牌「麻辣45」,首家店開在台北「微風信義」45樓,成為全台最高的麻辣火鍋景觀餐廳。

乾杯集團董事長平出莊司表示,「麻辣45」以集團強項「和牛」結合「正宗重慶麻辣鍋」打造全「辛」殿堂,標榜全台唯一100%使用和牛油的重慶式麻辣鍋,也是集團第1個麻辣火鍋品牌。

「麻辣45」引進重慶麻辣鍋獨有的「九宮格吃法」,平均客單價1200~1500元(圖由乾杯提供)

微風信義位於進入信義商圈的吞吐口,每天的人潮流量高達10萬人,「麻辣45」於是選擇進駐微風信義45樓,店內坪數共148坪,座位數共150席,擁有4個景觀包廂。

「麻辣45」瞄準鎖定嗜肉、嗜辣控聚餐商機,平均客單價1200~1500元,採單點+每人基本鍋底費(中午250元、下午150元、晚上350元)。

同時引進重慶麻辣鍋獨有的「九宮格吃法」,火鍋中分成9格,格子中的溫度不同,分為「燙」、「煮」、「酣」3種功能,中心格溫度最高,用來燙毛肚、肉片等食材。

十字格溫度次高,適合煮蔬菜、豆腐等;四角格則是文火,適合燉骨髓、豬腦等慢煮10分鐘以上的食材。

平出莊司指出,台灣人愛吃火鍋,整體市場產值約300億,其中麻辣火鍋佔比更達22%,約66億元規模,乾杯集團看準市場缺口,以和牛強項做出差異化,切入火鍋紅海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