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汽車「電動化」是否傷害獲利?福斯執行長這樣看

2019/10/14 16:13

路透報導,福斯執行長迪斯在接受外媒訪問時表示,他不認為轉向生產電動車,將損害公司獲利。(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福斯汽車集團為了避免數十億歐元的歐洲污染罰款,正轉向生產電動車;路透14日報導,福斯執行長迪斯(Herbert Diess)在接受外媒訪問時表示,不認為轉向生產電動車,將損害公司獲利。

迪斯在接受外媒訪問時表示,公司預計電動化的過程,並不會引發獲利惡化,並表示福斯集團的優勢是每1個品牌都擁有相同的電器產品平台,且在中國採購相同電池。

迪斯指出,保時捷電動跑車Taycan第1年的產量已經銷售一空,而預估旗下奧迪將在今年賣出2萬輛電動休旅車e-Tron。

另外,福斯近期發表的純電動ID系列首款量產車型ID.3,訂單也已經排到明年年中;迪斯指出,美中之間的貿易戰讓他感到擔憂,儘管近6個月來福斯在中國市佔率持續成長至19%,貿易戰確實導致中國汽車銷量下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