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遭美制裁後復牌!海康威視一度崩逾9%、大華股份幾乎跌停

2019/10/10 11:00

海康威視、大華股份今(10)日復牌,股價開低走低,海康威視一度挫逾9%,大華股份則幾乎跌停。(資料照,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商務部先前將中國監視器大廠海康威視(Hikvision)及28家公安機關及中企納入貿易黑名單,海康威視、大華股份在當日申請臨時停牌;海康威視、大華股份今(10)日復牌,股價開低走低,海康威視一度挫逾9%,大華股份則幾乎跌停。

在被美國納入貿易黑名單後,海康威視、大華股份10日復牌開低,分別下跌6.04%、4.17%;在開盤之後,跌幅更進一步擴大,海康威視跌曾一度下挫9.2%,見29.33人民幣,大華股份也在上午一度觸及15.55人民幣、重挫9.8%,幾乎跌停。

截至上午10點半,海康威視跌5.98%,大華股份跌7.93%。海康威視在深交所也發布公告表示,公司在9日舉行投資人電話會議,向廣大投資人做出進一步的說明,並表示預計遭美國納入貿易黑名單,不會對正常生產經營產生重大影響。

海康威視在深交所發布公告。(截自深交所公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