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碩9月營收回溫 整體營運恢復成長動能

2019/10/09 15:23

華碩在董事長施崇棠帶領下,進行轉型,轉型效果已漸顯現。(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華碩(2357)公布9月集團營收為378億元,年增4%,9月品牌營收為351億元,年增6%,合計第3季集團營收為939億元,年增5%,第3季品牌營收為861億元,年增7%。

華碩表示,第3季營收優於預期,品牌營收年成長達7%,筆記型電腦、板卡等主要產品線,出貨量已提升至與前年度同期持平或正成長。華碩對於產品創新及營運管理上的改善,已逐步發揮效益,筆記型電腦出貨量於歐洲及亞太市場,均達成雙位數以上的年增率。

華碩強調,受益於新產品循環、產品組合及品牌地位的持續提升,板卡產品出貨年增率亦達雙位數,電競筆電出貨年增率超過20%,大幅領先同業。綜觀華碩的整體營運,已逐步恢復成長動能,預期未來數季的營運趨勢,可望持續朝正向發展;若從風險面觀察,貿易戰對總體經濟環境及消費力的影響,及處理器供貨或有不穩定的狀態,為短期較大的營運風險及不確定因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