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經濟憂慮仍在 紐約油價連8跌

2019/10/04 10:02

國際油價週四(3日)漲跌互見,紐約原油則已連8跌。(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經濟疲軟的憂慮仍在,不過市場對美中貿易談判抱有希望,稍微支持石油價格,國際油價週四(3日)漲跌互見,紐約原油則已連8跌。

美國過去1週的種種經濟指標出現下滑,如9月的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創10年新低、民營企業招聘人數增幅低於預期等,石油有供過於求的疑慮,因此價格不斷下滑。

紐約原油週四盤中一度下跌3.1%,但之後仍有力道支撐價位。 AxiTrader市場策略師Stephen Innes表示,10月10日美中貿易談判雖是個未知數,但一點希望可能帶給石油少量支持。另有數據顯示,美國的原油產出在7月開始放緩。

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11月交割價下跌0.19美元或0.4%,收每桶52.45美元。

布蘭特原油12月交割價漲0.02美元,收每桶57.71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