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芯控台積電侵權 美國ITC展開337調查

2019/09/27 20:19

格芯提出的專利侵權案,ITC已決定啟動337調查,包含台積電、聯發科等台廠都在調查名單中。(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26日公告,針對美國半導體大廠格芯(GlobalFoundries)提出的專利侵權案,ITC已決定啟動337調查,包含台積電、聯發科等台廠都在調查名單中。

ITC公告指出,該調查是根據格芯在8月26日所提出的侵權申訴,包含台積電及其北美子公司、聯發科及其美國公司、高通(QUALCOMM)、中國海信集團(Hisense)、Google、摩托羅拉行動(Motorola Mobility)等22家企業都在調查名單中。

公告也指出,目前ITC尚未對此案件做出任何判定,ITC主任行政法官將指派一名行政法官召開聽證會,該行政法官也會對此案是否違反337條款做出初步判定,ITC則將會未來做出最終判定。

格芯8月向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提出侵權訴狀,控告台積電使用其專利晶片技術,要求美方對台積電向高通、賽靈思、海信等企業供應的晶片產品發布進口禁令,並在美國和德國聯邦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對此格芯控告侵權,台積電先前已表示此訴訟案「毫無根據」,強調將會以一切可能的方法來反擊,以保護台積電自主研發的專有技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