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文貴驚爆:班農親口告知「51區內真有外星人」

2019/09/26 15:06

郭文貴聲稱,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右)曾親口告知他,美國內華達州神秘軍事基地51區內確實有外星人。(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民主黨籍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4日宣佈正式啟動對美國總統川普的彈劾調查,導致美國股市當日重挫,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24日直播針對此事是否影響美中局勢表達看法,另外,他在直播尾聲爆料,擁有過美國最高機密安全許可的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曾親口告知他,美國內華達州的神秘軍事基地「51區」內確實有外星人。

裴洛西24日以川普濫用總統職權、施壓烏克蘭調查前美國副總統拜登(Joe Biden)之子為由,宣佈對川普展開彈劾調查。郭文貴24日直播表示,在這項彈劾調查之前,川普始終想做個讓美國股市持續上揚的「股票總統」,但此事發生後,迫使川普只能成為「滅共總統」。

郭文貴解釋道,他首先要問大家3個問題:第1,美國經濟能不能一直上升?第2,美國經濟一直上升好不好?第3,川普能否讓美國金融市場一直硬下去?他認為,這3個問題的答案都是「不可能」。

郭文貴稱,當前最恨川普的就是中共,此次彈劾調查的背後就與中共有關。他指稱,最先爆料川普疑似濫用總統職權威脅外國領導人調查拜登之子的人,就是美國情報部門內部的「深喉嚨」,此人就是中共的「沉默力量」。

但郭文貴表示,這項彈劾調查啟動後,若未來美國經濟下滑,川普正可以把錯怪在裴洛西身上,形同讓川普少了背負潛在經濟下行壓力的負擔。而此次事件會更讓川普認識到,要想成功連任,必須更加強硬地對付中共,「你不滅共你就嗝屁啦!」

51區藏有外星生命的傳聞,數十年來持續不斷。(法新社)

另外,有趣的是,在直播尾聲,郭文貴突然話鋒一轉,表示未來要講講鬼故事,稱「當你們相信有鬼的時候,你就相信這世界上有神、有地獄」。

郭文貴還聲稱,班農私下曾告訴他,神秘的51區內真的有外星人,「我親自問了在旁邊的這位大爺(指在一旁未入鏡的班農),(被告知)絕對美國51區有外星人」。郭文貴2日也曾在直播中指稱,51區就是美國「研究外星人的軍事基地」。

事實上,班農的前老闆川普曾對不明飛行物(UFO)表達過看法。川普日前接受福斯新聞台節目知名主持人卡爾森(Tucker Carlson)專訪時曾表示,他不太相信UFO存在,但「任何事情都有可能」。

而當卡爾森提及美國國防部UFO研究計畫前負責人埃利桑多(Luis Elizondo)曾在其節目中被追問時承認,美國政府有秘密回收UFO殘骸,並藏匿在美國空軍基地時,川普則回應稱,沒聽說過此事,自己也是看卡爾森節目才得知此傳聞。

郭文貴表示,有外星人存在,就意味著有人類不知道的維度存在,因此,對天、對人要保持敬意,才能享有安全的未來,而美國和中共不同的本質是,美國是敬天、尊重人,中共則是不敬天,不尊重人,故注定必死無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