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公布違反伊朗制裁名單:包括5中國人、6中企

2019/09/26 06:59

美國國務卿龐皮歐(左)。(路透檔案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先前沙烏地阿拉伯油廠遇襲美國增兵中東,與伊朗關係更加緊張,25日美國財政部公布對伊朗制裁禁令的最新制裁對象,其中包括5名中國人以及6家中國企業。

《美國之音》報導,在這次制裁中,6家中國企業分別是中遠海運(大連)有限公司、大連中遠海運油運船員船舶管理有限公司、中和石油有限公司、崑崙航運有限公司,崑崙控股有限公司和飛馬88有限公司。

報導指出,美國務卿龐皮歐在聯合國大會中一場會議說,正如對中國和所有國家所說,美國將對每一次違反禁令進行制裁,讓各國了解跟伊朗革命衛隊做生意的風險。

川普24日在聯合國大會上再次重申對伊朗的強硬立場,但也表明將會尋求和解,降低伊朗對美國的緊張態度。川普表示:「美國並不追求與任何國家的衝突,我們渴求和平、合作及互利互惠。但我絕不會放棄捍衛美國的利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