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擔憂川普彈劾案 道瓊早盤小幅上漲

2019/09/25 21:55

美國眾議院啟動對川普的彈劾調查,拖累週三歐亞股市下挫,但美股週四開盤,道瓊工業指數一度上漲超過百點,不過隨後漲幅迅速收斂。(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眾議院啟動對川普的彈劾調查,拖累週三歐亞股市下挫,但美股週四開盤,道瓊工業指數一度上漲超過百點,不過隨後漲幅迅速收斂。

道瓊工業指數報26842.89點,上漲35.12點或0.13%;標普500指數報2965.60點,下跌1.00點或0.03%;那斯達克指數報7978.48點,下跌15.15點或0.19%。Nike受惠於上季財報優於預期,早盤大漲6%。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週二宣布,對川普涉及施壓烏克蘭總統調查前副總統拜登之子醜聞一案,啟動彈劾調查,撼動美國政壇,川普政權的不確定性也使得美股週二創下1個月來最大跌幅,歐亞股市週四普遍下挫。

此外,儘管美中雙方持續為10月的貿易談判做準備,但川普日前在聯合國大會上,仍對談判仍保持強硬態度,使得雙方能否順利達成協議再添不確定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