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唏噓!Forever 21經營日本10年 將在下月底撤出

2019/09/25 14:14

美國快時尚品牌Forever 21傳出財務陷入困境,並考慮聲請破產保護,而該公司在經營日本市場10年後,也因激烈的線上零售競爭縮減運營,並最終決定於今年10月底撤出日本。(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快時尚品牌Forever 21傳出財務陷入困境,並考慮聲請破產保護,而該公司在經營日本市場10年後,也因激烈的線上零售競爭縮減運營,並最終決定於今年10月底撤出日本。

《日經新聞》今(25)報導,美國快時尚品牌Forever 21將在今年10月底撤出日本,其將關閉在日本的14家門市,和線上商店。

據報導,Forever 21於2009年4月在日本東京原宿區,開設其首家商店,隨後擴展到日本其他城市。但因市場競爭激烈,Forever 21近年在日本縮減運營,且在2017年10月,關閉其在原宿的旗艦店。

美國媒體在8月報導指出,Forever 21因線上零售普及,削弱該公司吸引客戶的能力,導致流動現金不足情況嚴重,《彭博》報導,有消息透露,Forever 21正考慮聲請破產保護,但因該公司還沒作好破產前債務安排,所以仍未做出最終決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