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又跳水!凌晨重挫15% 一度跌破8000美元

2019/09/25 09:46

比特幣今日凌晨突然重挫15%,一度跌破8000美元。(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知名虛擬貨幣比特幣今日凌晨突然重挫15%,一度跌破8000美元,是6月中旬以來最低,分析師指出可能是對新的比特幣期貨反應冷淡所致,應該會很快反彈。

據CoinDesk網站資料,台北時間週三約凌晨2點45分開始,比特幣急速走低,一度低至7944.33美元,是4個月以來的最低水準。至9點45分,比特幣報8694.53美元,跌10.71%。

《CNBC》引述對沖基金BitBull Capital執行長Joe DiPasquale的說法,他認為這可能是因為市場對新的比特幣期貨反應冷淡。紐約證券交易所(NYSE)的母公司洲際交易所集團(ICE)幾天前推出新的比特幣期貨,希望能吸引對比特幣猶疑不決的投資人,特點是以比特幣支付,與芝加哥商業交易所(CME)2年前以現金支付的期貨合約不同。

DiPasquale也提到,全球礦工的算力(Hash Rate)也出現突然下降的情況,不過比特幣基本面依然強勁,預計價格在未來幾天內將反彈至10000美元,這可能只是暫時的波動。

數位貨幣投資機構BKCM創辦人兼執行長凱利(Brian Kelly)則說,跌破9000美元的關鍵支撐位也是原因,一低於該價位就引發一陣拋售潮。其他加密貨幣也隨比特幣下跌,如以太幣、萊特幣皆重跌約2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